第B01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事 -- 版次:[ B01 ]
旺苍县
就业扶贫秋季专场招聘会效果显著
 

    9月27日,2019年浙江仙居—四川旺苍东西部劳务协作就业扶贫秋季专场招聘会在旺苍县玉龙广场成功举行。

    此次招聘会组织了浙江省内优质企业17家,提供就业岗位499个;组织县内外优质企业28家,提供就业岗位1273个。现场求职咨询5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80余人次,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20余人次。经过企业与求职者接洽,现场面试成功5人。

    为扩大就业扶贫相关政策宣传面,旺苍县就业局还在现场发放了《广元市稳定和扩大就业政策》《广元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旺苍县就业扶贫政策宣传手册》《仙居县—旺苍县扶贫劳务协作奖励扶持办法》等资料2000余份,企业发放招聘岗位信息资料4000余份。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县通过建立就业扶贫“一库五名单”台账,对就业扶贫实行全程跟踪管理;优选分类,实现因人施培,因需施培,因岗定培,培训农村贫困户2587人,通过招聘会成功就业84人;鼓励31家符合生产经营主体吸纳贫困劳动力252人就业,帮助贫困劳动力自主创业14人,带动就业30人。

    (霍晓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