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事 -- 版次:[ B01 ]
青川县农业农村局
举办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暨职工运动会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更好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9月28-29日,青川县农业农村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暨“迎国庆”职工运动会,该局1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

    此次主题教育知识竞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知识要点等为竞赛内容。机关7支代表队和乡镇8个片区代表队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和附加题三个环节,通过激烈比拼,最终角逐出一、二、三等奖。

    职工运动会共设置乒乓球、羽毛球、登山、拔河4个项目,参赛职工充分发挥各自技能优势,或奋力强攻,或顽强防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此次活动丰富了职工业余生活,调动了参与激情,增进了团队凝聚力,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团队友情,同时充分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以别样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

    (向峥楠记者余红军王在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