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旺苍举办成就图片展获市民点赞
 

    本报讯(邵正周记者王梓菡)“70年,旺苍的变化日新月异,观看了图片展,让我们更直观全面了解到旺苍县这么多年取得的辉煌成就!为旺苍点赞!”昨日,在旺苍县商业北街,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旺苍发展图片展的群众络绎不绝,接受记者采访的市民纷纷为旺苍的发展点赞。

    10月1日起,旺苍县在商业北街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以图文形式向全县全社会展示70年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该县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各个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

    据介绍,自9月以来,旺苍县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1日起,旺苍县在全县35个乡镇(街道)、贫困村组织开展“决胜脱贫摘帽·情暖百姓心田”送文化(戏曲)下乡文艺演出100余场;9月13日,旺苍县在商业北街组织开展大型主题综艺晚会。2000余名观众参加现场活动,30000余名网友通过直播观看演出。9月24日,旺苍县在普济镇远景村举办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2000余名城乡居民,踊跃参与多种精彩的农事活动。9月下旬,旺苍县创新文艺团等民间文艺团体,在玉龙广场等广场、社区开展多场次以“脱贫奔小康·颂祖国感党恩”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此外,旺苍各地各部门还开展了打造主题花坛景观、布置宣传标语宣传画等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营造了隆重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