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 要闻 -- 版次:[ A01 ]
坚持依法办事 保障重点项目有序推进
 

    本报讯(记者刘怀英)10月10日,全市保障重点项目施工秩序工作座谈会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安富参加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今年1月,我市出台了《广元市保障重点项目施工秩序办法》,分别从社会稳定风险防控、项目建设告示、合法权益保障、群众工作、依法依规处置、跟踪问效职责等方面制定了相关措施和办法,为重点项目施工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及项目各方要认真学习、宣传、落实《广元市保障重点项目施工秩序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要吃透文件精神,保障项目推进的有序和优化,业主单位也要组织加强学习《办法》,要按照《办法》规定的措施学好学透并照此执行。业主单位要增强抓好《办法》落实的自觉性。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履行好各自相关职责,主动联动配合,形成项目推进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坚持依法办事、依法处置,推动工程建设秩序保障的规范化、制度化,创造良好项目投资环境,保障今年项目投资目标的圆满完成。要抓好文件的贯彻落实,重点项目推进主责单位应建立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台账,市、县督查和效能部门要督促做好问题台账规范建立,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责问责,同时将保障重点项目施工秩序工作情况纳入行政效能管理和目标绩效综合考评,逗硬奖惩。

    当天,利州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交通运输局等部门和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市交通投资集团、市三江建设投资集团等相关负责人围绕《广元市保障重点项目施工秩序办法》的贯彻落实,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3 上一篇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