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川北幼专
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本报讯(石小龙何蕊)10日,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全面解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初心·使命”党性教育馆,全体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通过对2016年版和2019年9月4日修订发布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行对比剖析,围绕新《条例》修订的原则、问责的十一种情形、可不予问责或者免于问责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要求全校领导干部会后要认真进行全文学习和思考自悟,力戒形式主义,要结合主题教育抓好党员干部工作纪律教育,做到学思悟行相结合。

    随后,全体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在一个个鲜活的实际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绷紧自律自制心弦、筑牢廉洁勤政思想防线,明党纪、守底线、知敬畏,自觉用党规党纪规范自身行为。

    当天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张斌带领全体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参观市委党校“初心·使命”党性教育馆,党员干部在认真聆听讲解和观看历史资料中,深刻领悟开天辟地的红船精神、敢创新路的井冈山精神、艰苦奋斗的长征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延安精神以及开拓进取的西柏坡精神,用心感受厚德行广、坚韧自强、创新开元的新时代广元精神。现场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将践行初心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把学校建成全国一流幼专而努力奋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