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0月19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 版次:[ A01 ]
赵振铣在我市调研时强调
加快转变产业发展方式不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蒲洪旭周小丁)10月17日至18日,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赵振铣率调研组,深入苍溪县、三江新区等地,调研我市高质量发展。市委书记王菲、市政协主席杨凯分段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苍溪县四川华朴现代农业公司、三会现代农业园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林丰铝电、劳特巴赫啤酒生产及啤酒小镇项目,利州区宝轮工业园,昭化区昭化古城等地,详细了解我市现代农业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情况,听取三江新区规划建设情况。

    赵振铣指出,按照“10+3”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广元现代农业坚持发展有山区特色的优势产业,切实增强了市场竞争力。要加快推动广元农业发展方式转变,使农业尽快转到注重质量效益、科技创新、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上来,不忘初心勇担当,加快脱贫奔小康,为四川建设农业强省作出新贡献。

    赵振铣强调,广元三江新区发展定位高,正积极打造广元工业的“特区”“新区”“强区”,构建起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形成上下“一盘棋”、横向协同、纵向联动的工作格局,希望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和环保,增加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动能,加快广元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步伐。

    民盟省委、省统筹城乡研究会有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