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0月20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全省优抚事业单位工作经验交流暨现场观摩会在我市召开
紧贴形势任务特点全面提高优抚事业单位建设水平
 

    本报讯(记者周小丁)10月16日至17日,全省优抚事业单位工作经验交流暨现场观摩会在我市召开,研究总结我省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中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全面助推退役军人工作健康快速发展。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罗平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安富致辞。

    会议要求,要紧贴形势任务特点,加快推进改革发展,全面提高优抚事业单位建设水平。要加强整体优化,将优抚事业单位建设与发展纳入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卫生事业、养老体系发展规划,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定期研究解决加强优抚事业单位能力建设的难点问题,落实责任,确保取得实效;要加大资金投入,在坚持政府主渠道投入机制的同时,积极利用各种有效渠道筹措资金,加大优抚事业单位能力建设力度;要锤炼人才队伍,畅通人才引进、使用、管理渠道,开展多层次、多方面的人才培养工作,不断提高人才队伍综合素质;要狠抓制度落实,加强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狠抓饮食安全和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严格财务管理,不断促进日常管理规范有序。

    会上,成都市、广元市、达州市3市军供站,广元市和巴中市平昌县光荣院以及省新繁休养院等单位分别立足自身实际和行业特点做了交流发言。

    会后,参会人员还前往广元日航机电高新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广元军工站、利州区光荣院、朝天区光荣院、市光荣院等地,观摩军供应急保障演练,参观光荣院、优抚医院建设管理,并召开全省军供工作座谈会。

    军方代表及全省各市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供站、光荣院、优抚医院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