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为更好更快发展注入更多新动能
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联盟会员大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涂媛媛)10月18日,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广元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联盟会员大会举行。市委副书记冯磊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大会回顾总结了市青企协成立五年来的工作成果,安排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通过了《广元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广元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章程修正案(草案)》《广元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班子成员。

    冯磊指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广元的潜质在青年。希望广大青年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要主动融入中心大局,抢抓机遇、锐意创新、追求卓越,坚定不移地做大事业,发展广元。要主动担当社会责任,不忘党恩、致富思源、服务社会,坚定不移地为党分忧、为民解难。

    冯磊要求,青年企业家协会要突出思想政治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坚持依法依章治会,把协会建成有灵魂、有作为、有温度、有纪律的组织。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联盟要紧紧围绕“团结、服务、凝聚、影响农村青年创业者”的功能,更加有效地为农村青年创业者办实事、解难题,在发展乡村产业、建设美丽乡村伟大变革中发挥实际作用。

    冯磊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市级各部门单位要继续热情关心、大力支持共青团工作、青年企业家协会、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联络工作。团市委要切实加强对协会和联盟的领导,为农村青年致富和青年创业提供优质服务,大力培育宣传青年就业创业的先进典型,扩大示范带动效应,形成人人参与创业、个个谋求发展、共同建好家乡的生动局面,共同努力把广元打造成吸引、成就青年才俊的洼地,为全市更好更快发展注入更多新动能。

    会议成立了广元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联盟,表彰了欧小荣等16名“乡村振兴新青年(标兵)”,聘请了9名四川省青年创业计划导师,市青企协还向广元群立公益服务中心捐赠了10万元志愿服务公益资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