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0月23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剑阁中学新一轮“老带新”工作启动
 

    本报讯(何旭平)17日,剑阁中学2019至2020年度“老带新”工作会在学校多媒体教室召开,学校为各指导教师颁发了为期三年的聘书,并为24位新教师举行了拜师仪式。

    学校教科室主任景萍为新教师做了如何撰写规范教学设计的专题培训。以“传、帮、带”为目的的“老带新”工作是剑阁中学培养新教师、提高一线教师整体教育教学工作水平的基本模式,至上世纪八十年起到现在,已经坚持了近四十年。实践证明,一大批刚走上教师岗位或新进入剑阁中学的年轻教师,在学校“老带新”模式的培养下,很快熟悉了业务,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逐渐成长为剑阁中学教育教学的中坚力量。相信此次“老带新”工作会的召开和拜师仪式的举行,必将促进新一轮“老带新”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