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0月2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剑阁职中主题教育活动有特色
 

    本报讯(王华南)近日,笔者从剑阁职中获悉,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该校抓住“学习教育”与“检视整改”等主要环节,紧密结合学校创建省级示范学校、教育教学改革、队伍建设与脱贫攻坚等当前重点工作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剑阁职中党委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是聚焦省级示范建设中产教融合、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规范办学、信息化建设、现代学校建设等6个突出问题,拿出更多顺应新时代要求、契合学校发展实际的硬招实招,努力为学校改革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新动能。为此,党委集中安排了党委书记、委员、支部书记等9人从9月至11月底的每周一次“初心夜学堂”,带领全体干部和党员集中学习“两书一章”、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史、新中国史及其他自选内容,通过“视听说”抓好“四项教育”。

    同时,学校校长、副校级干部还分别牵头各自分管处室与部门从领导干部在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总务后勤及教育脱贫攻坚、省级示范学校建设等7个方面开展调查研究,要求把现状摸清、问题找准、原因分析透、对策提到点子上,通过集中研讨、会商等途径解决突出问题,为学校发展指明方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