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0月2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全国儿童文学名家走进旺苍中学
 

    本报讯(李清华)20日,“第二届中国儿童文学作家大爱旺苍行”第一站来到旺苍中学。重庆文学院院长邓毅、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彭学军、薛涛、黄春华、周静,旺苍籍冰川科学家张文敬教授,儿童文学作家李姗姗,为旺苍中学初中年级全体学生、全校语文教师及城区学校师生、家长带来了一场文学盛宴。

    邓毅代表参加“大爱旺苍行”的作家致辞。几位作家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他们与文学结缘的真情故事。李姗姗以《我和我的语文老师孙玉芬》为题,分享了她和当年的初中语文老师、现在任教于旺苍中学的孙玉芬老师的故事,把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最后,张文敬总结并鼓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热爱科学,将来为祖国的持续繁荣作出应有的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