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0月2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市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组长到零八一中学讲党课
 

    本报讯(丁永强)17日,市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组长肖国元来到零八一中学,以“修身立德守本心,争做合格党员”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深受启迪。

    肖国元从自己学习党和国家新时代新思想的感悟和体会;目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形势;如何争做合格党员三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每个党员都要争做合格党员,要强化党员意识、责任意识、落实意识、法治意识。

    此次党课,既是对学校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力推动,又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一次教育和培训。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再认真学习党课内容,领会党课精髓,助推各自工作再上新台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