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0月2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苍溪县思源实验学校抓实主题教育
 

    本报讯(罗玉蓉)近日,苍溪县思源实验学校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罗祥龙上了题为“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实现梦想的步伐”的主题党课。罗祥龙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上级党委部署要求,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亮明身份、向我看齐”的担当作风和表率精神干好本职工作。

    苍溪思源党委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抓实学校主题教育。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上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着力解决学校改革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共同描绘苍溪思源的美好蓝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