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0月2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茶店小学主题教育活动丰富多彩
 

    日前,苍溪县陵江镇茶店小学紧紧围绕“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开展了党员教育系列活动,落实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不忘初心,勇于担当。

    主题教育启动会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安排了教育活动的全过程。随后,学校又组织全体教职工传达学习了省市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主要精神和工作要求;重温了人民教师誓词。此外,学校还组织党员和师生到白鹤乡肖金志红军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的祭扫活动,全体党员在烈士塑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仰望红军精神,砥砺初心使命。老师们纷纷表示将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身教育教学能力,促进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陶书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