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蜀道清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蜀道清风 -- 版次:[ A03 ]
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
 

    本报讯(陈刚)10月24日,四川聚宝源投资有限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安排近期反腐倡廉重点工作,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地落实。像这样的专题会议,该公司今年已经召开了5次,研究了20多个重要议题。

    “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对于国有企业而言,具有保驾护航的重要作用。”该公司负责人介绍,他们签订《国有企业领导干部廉洁从业承诺书》,层层落实责任,班子成员以上率下,党员带头示范,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开展廉政警示教育10余次。深入开展“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认真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措施,并逐一整改落实到位,强化公司全体党员干部政治意识。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重点监督工程项目领域和砂石经营工作,通过支部率先讨论,再按照“三重一大”决策程序对公司所有项目的劳务分包程序进行严格审核把关,有效避免了重大问题研究决策不民主、不公开现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