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卫生健康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健康 -- 版次:[ B04 ]
市中心医院
护理专业省医学重点专科建设接受评审验收
 

    本报讯(魏玮)23日,四川省卫生健康政策和医学情报研究所所长赵晓恒带领评审专家组一行5人,对广元市中心医院临床护理专业创建省重点医学专科进行验收评审。

    评审中,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现场、查阅资料、走访调查等方式,从基础条件、技术队伍、研究能力、服务能力、质量状况、科研与教学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评审检查。同时,专家组还就医院专科建设、人才培养、医疗技术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市中心医院在已取得的成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重点专科科学管理、人才队伍培养、技术发展等方面工作,确保重点专科发挥应有的作用。

    近年来,市中心医院高度重视重点专科建设,把重点专科建设作为提高医院核心竞争力的有效途径,作为全面衡量医院管理水平和技术水平的重要标志,下一步,该院将把专家的意见落到实处,发扬成绩,改进不足,以此次省级临床护理重点专科评审验收为契机,不断提升医院专科建设内涵,进一步加大省级临床重点专科的建设力度,推动医院学科建设、专科建设更好、更快地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