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卫生健康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 卫生健康 -- 版次:[ B04 ]
青川县中医医院
与市第一人民医院签订专科联盟协议
 

    本报讯(宋珍珍)为加强对急性卒中病人的规范化救治,日前,青川县中医医院与市第一人民医院卒中中心签订专科联盟协议,加快区域协同救治网络建设。

    此次签约,标志着青川县中医医院与市第一人民医院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今后,双方将在医疗服务、学术交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尤其在脑卒中的救治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和学习,这对提升青川县中医院脑血管规范救治以及脑卒中整体救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签约仪式结束后,市第一人民医院卒中中心专家分别进行了脑卒中在社区中的早期识别、妊娠高血压并发脑出血的预防和治疗、急性缺血性脑卒中桥接治疗以及卒中中心绿色通道建设专题培训及学术报告,分享了市第一人民医院卒中中心的先进救治经验,促进青川县中医院对脑卒中患者优化抢救流程、规范诊疗方案、把握黄金抢救时间。

    青川县中医院负责人表示,该院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引进更多尖端医疗技术和优质的医疗服务,开展更多领域和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为青川县百姓健康谋福利。

3 上一篇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