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文化·旅游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1月07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 文化·旅游 -- 版次:[ B04 ]
深秋李家红叶美
 

    10月30日,以“多彩曾家山李家红叶美”为主题的摄影采风活动在朝天区李家乡启动,吸引了成都、绵阳、南充、巴中等广元毗邻市县多名摄影大师汇聚于此。大家心弛神往、流连忘返,陶醉于金色的世界里,将最美的风景收入镜头。

    曾家山是朝天区旅游名片,生态优良、环境优美,历史悠久、文化厚重,有川北“小西藏”之美称,是休闲度假、健康养生、探险猎奇的天堂。近年来,曾家山先后创建成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绿色农业示范区、中国西部生态养生基地,连续两年入选中国十大避暑名山,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春踏青、夏避暑、秋观叶、冬赏雪的旅游胜地。

    李家乡则是曾家山最璀璨的一颗明珠,地处曾家山东北部,幅员面积111.35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达到80%,平均海拔1460米。独特的地理位置和喀斯特地貌,造就了四季分明的气候和独具一格的美景。阳春,山花烂漫、落英缤纷,是携友踏青的理想地;盛夏,绿荫浓郁、清凉舒爽,是休闲避暑的天堂;严冬,银装素裹、分外妖娆,是川北地区赏雪的核心地带。而秋天的李家最为灿烂,漫山红叶、层林尽染,娇艳似火,瑰丽似霞,交相辉映、引人入胜,仿佛置身于“车行十里画屏上,身走四方红叶中”的梦幻童话世界。

    找个时间,等个难得的好天气,约上家人朋友一起去赏秋吧!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