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文化·旅游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1月0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文化·旅游 -- 版次:[ B04 ]
长城炮皮卡上市售价:9.78万起
 

    2日,长城炮在广元金嘉诚长城4S店举行上市发布会,长城皮卡作为国内SUV的领头羊,其中的成长大家也是一步一步看过来的,如今汽车产业有着严峻的市场压力,但长城依旧看到了契机,推出全新的皮卡品牌——长城炮,在仪式当中详细介绍了乘用皮卡和商用皮卡。

    先进科技运用

    长城炮是全新的皮卡系列,不管是配置还是内饰以及性能都有了很大改观,首先从外观上,商用皮卡此次亮相的颜值也是深受大家的欢心,有着波纹式的网状格栅,车型中央还带有品牌的LOGO,整部车看起来更加高端。而乘用皮卡也非常的大气和硬朗,造型虽简约但不失奢华感,两者造型不仅时尚还相当前卫。

    在配置上,长城炮可以说是诚意十足,全系标配最新一代博世9.3版本ESP、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等多项先进配置,具有明显的性价比优势,价格也是非常亲民,官方建议零售价为9.78万—12.88万元之间,对于相同价位其他车型的款式长城炮的价格也在大家接受范围之内。

    在动力上,商用皮卡提供2.0T汽油及2.0T柴油两种动力,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60N·m,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高达400N·m,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而乘用皮卡搭载2.0T汽油国六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4000-5500rpm,峰值扭矩360N·m/1800-3600rp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AT自动变速器。

    多种智能配置

    在内饰方面,乘用皮卡和商用皮卡没有太大的差别,造型和装饰基本都是一致的,但值得一提的是两者在用料方面有所区别,商用皮卡搭载9英寸的中控大屏和3.5英寸虚拟液晶屏以及手机车机互联等多项先进配置,在性价比方面相比竞品具有压倒性优势。

    在外观上,长城炮的车型长度为5410mm、宽度为1934mm、高度为1886,轴距为3230mm,整部车给人的感觉非常大气又非常自然,不会因为车型大小而在视觉上感到突兀,外观低调奢华有内涵,尤其是货箱尺寸是1760×1520×538mm,让人看到超强的实用性和装载力。

    (记者卢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