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苍溪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1月09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苍溪 -- 版次:[ A04 ]
苍溪微讯
 

    ●日前,月山乡特邀苍溪县农业农村局农技员到琳山村进行柑橘种植技术现场推广培训。培训现场,农业技术员重点对柑桔果园精准配方施肥、肥水一体化等关键技术进行了讲解。现场群众向农技员提出自己在栽植柑橘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农技员均一一解答,赢得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杨斌)

    ●近日,云峰镇在紫练村开展猕猴桃秋冬季管理技术培训会,镇政府邀请县猕产局顾问对全镇100余名猕猴桃种植大户进行了松土、施肥、防虫害、排水等详细专业的技术培训。此次培训会使种植户积累了秋冬季猕猴桃管理经验,以便解决生产中的问题,对猕猴桃产业发展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刘海)

    ●日前,新观乡以乡情为纽带,建立外出成功人士信息库,成立新观商会,招引成功人士回乡投资创业,他们利用资金、信息、人力资源优势,积极响应国家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主动回报家乡、发展建设故里。          (张雪)

    ●近日,双河乡大力开展医保政策宣传工作,乡政府组织乡村干部召开会议3次,宣讲今年医保参保应该注意的事项;各村委会通过张贴参保通知,村上广播宣传,村干部入户动员和微信群通知等方式使全乡群众知晓政策、明白流程。   (吴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