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1月09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专题 -- 版次:[ A03 ]
高坡镇
让群众心中有本“明白账”
 

    为扎实做好本年度贫困户收入算账工作,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让群众心中有本“明白账”,7日,苍溪县高坡镇采取组织帮扶人员走访贫困户,交流情况,沟通信息等措施,帮助贫困户算清“脱贫账”。

    该镇结合实际情况,由镇扶贫办牵头,民政、社保、残联、卫计、财政所等部门紧密配合,统计转移性资金到户情况,并列出表格,发到帮扶责任人手中。以建档立卡贫困户明白卡数据为基础,帮扶干部利用“周六”帮扶日深入走访了947户精准贫困户,将各户的家庭情况、收入来源、产业发展、有无劳动力、技能技术、有无病学残等情况再次进行梳理核实,同时归纳整理了贫困户家庭收支明细,完善了扶贫手册等工作。

    帮扶干部与每户精准扶贫户一起逐项比对、核算,做到了数据真实准确,贫困户现场签字确认,让干部和群众心中都有本“明白账”。    (陈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