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1月09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专题 -- 版次:[ A03 ]
宝轮镇
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近日,利州区宝轮镇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总结交流调研成果,研究重点问题,针对突出问题提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就三江现代农业园区发展现状问题及对策研究、如何发挥基层人大代表作用、在征地拆迁工作中如何化解群众矛盾等调研课题进行了交流。

    会上,该镇党委班子根据各自分管工作,精选了8个调研课题开展了交流发言、集体研究,进一步明确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坚定了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镇党委负责人围绕“如何做好群众工作”调研课题作了交流发言并表示,宝轮镇将认真按照主题教育的安排,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把调查研究作为贯穿始终的工作方法,用实际成效取信于民,真正让群众满意、受基层欢迎。

    (余莉晶记者董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