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1月09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专题 -- 版次:[ A03 ]
讲好专题党课 悟透初心使命
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带头讲专题党课效果好
 

    连日来,市委老干部局班子成员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分别到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局机关党支部、帮扶贫困村讲好专题党课,全覆盖教育引导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机关党员干部和帮扶贫困村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并与大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党员干部要从党的历练净化中认识初心使命,从党的发展历史中去追寻初心使命。这堂党课生动而深刻,我受益匪浅。”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孙新华以《守望初心传递精神火炬,担当使命继续砥砺前行》为题,从初心使命“是什么”“如何武装”“如何担当”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后,市委老干局干部王娜感慨地说。

    在朝天区沙河镇唐家村,该局副局长吴朋武为村“两委”班子和党员作《全面推进新农村建设是基层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专题党课。在苍溪县白鹤乡喻李村,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姚志刚为村“两委”班子和党员作《忆初心历程,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在该局机关,该局副局长向勇为在职干部职工作《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

    “践行初心使命在老干部工作中的具体体现就是要教育引导广大老干部、老党员积极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孙新华表示,讲好专题党课是开展主题教育的一个有效抓手,该局将用好这个抓手,推动全局干部职工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侯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