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1月09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 要闻 -- 版次:[ A01 ]
对照标准找差距 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
 

    本报讯(记者周小丁)11月8日,广元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工程和文明风尚涵养工程分指挥部冲刺迎检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对照标准找差距,抓好突出问题整改,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文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竞争激烈,创建压力逐渐加大,时间特别紧迫。根据日常工作情况和市城调队模拟测评反馈的情况,两个分指挥部目前还存在网申资料报送质量不高、公益广告刊播比例不达标、志愿服务不规范、文明旅游、文明餐桌行动不深入等六个方面的问题。下一步工作中,要严格对照测评内容和方法,强化措施补短板,确保分指挥部各项工作不扣分或者少扣分。

    会议强调,要对照新的测评标准,对公益广告、行业规范、文明旅游、文明餐桌、志愿服务站点等开展全面拉网排查,梳理出问题清单,对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迅速整改到位。市文明办要加强对网申资料报送工作的指导,各责任单位要集中人员、时间、精力,按照责任分工和指标要求,高质量地做好网上申报材料的报送工作。要履职尽责,坚持抓“一把手”,把各自承接的工作细化为具体任务,全力确保创建工作万无一失,凡由于责任单位重视不够、工作滞后、任务落实不到位而导致测评被扣分或被通报的,将倒查创建责任,严肃问责。要进一步加大宣传的力度和频次,做实做细市级部门包联社区和包街包段工作,组织开展新一轮“大手牵小手,共创文明城”活动,用好文明志愿者,广泛发动群众,增强群众知晓率,迅速在全社会营造出浓厚的创建氛围。

3 上一篇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