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1月09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做好统筹协调 展现美丽广元新形象
 

    本报讯(记者王梓菡)7日,我市召开四川省职工志愿服务“走进广元”展示活动暨总工会“送文化进基层”慰问演出筹备工作会。会上,就活动有关筹备事项进行了讨论和通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岩辞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根据省总工会安排部署,经请示市委主要领导同意,将于2019年11月19日上午9:00在广元市利州广场举办四川省职工志愿服务“走进广元”现场展示活动暨四川省总工会“送文化进基层”专场慰问演出。

    王岩辞指出,今年是我市申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第二年,此次既是一次志愿服务的集中展示,更是我市文明形象和创建成果的宣传展示。目前,距离举办活动时间相当紧迫,各相关部门及单位必须抓紧时间进度,认真对标《方案》倒排工期,高标准完成各项筹备工作。要认真履职尽责,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任务,充分展示文明、幸福、美丽广元的崭新形象。

    王岩辞强调,一是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积极配合、加强统筹协调,认真落实《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抓好分析研判,完善应急预案,落实安保措施,全力保障整个活动的安全稳定。二是市公安局、市气象局、消防、电力等相关部门要统筹调度、落实设备设施和工作力量,安排专人负责,切实提供保障服务。三是各单位要根据分配人数、划定的展示点位和观众的方阵区域认真组织,力求当天上午的整个活动人员到位、有序开展。四是安排好新闻媒体进行报道,多渠道宣传广元,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营造良好氛围。五是要注重勤俭节约,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以热情、周到的会议服务,搞好来宾在广期间的接待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