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1月09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昭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以学促教抓纪律 推行内控守廉洁
 

    本报讯(吴杰记者赵雪洋)日前,昭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学促教抓纪律,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和反腐倡廉的自觉性。

    抓学习教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广元市扶贫领域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等各项廉洁纪律法规文件,以身边违纪违法案件来警示教育党员干部,把警示教育和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和反腐倡廉的自觉性。

    抓制度执行。制定局内学习制度、会议制度、考勤制度和廉政建设制度等相关应知应会,坚持常态化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切实执行每季度汇报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情况,同时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共同学习、相互监督,不断树立廉政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抓财务管理。在提高单位管理服务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上下工夫,按照“预算、收支、采购、资产、项目、合同”六大经济活动制定了内控管理制度。通过内控制度建设和实施,更好的发挥内部控制在提升单位服务水平、制衡权利运行、推进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