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安全知识走进师生心间
市直属学校2019年“11·9”消防安全工作培训会在市八二一中学举行
 

    本报讯(刘洋记者汪江婷文/图)“呜……呜”7日14时30分,随着消防警报在市八二一中学的响起,在宿舍的700多名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按照应急预案,纷纷用手帕捂住嘴,弯着腰,沿着学校指定楼梯通道快速、有序地撤离到学校操场的安全地带。整个过程仅用了短短2分50秒,做到了安全、快速、有序。

    当天,市直属学校2019年“11·9”消防安全工作培训会在该校举行,各市直属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学习活动。与会人员纷纷称赞该校师生在消防应急演练的优秀表现。活动中,市消防支队消防员还现场讲解灭火器的正确使用,师生和食堂工作人员还现场使用了灭火器灭火。

    随后,与会人员在市八二一中学报告厅参加了消防安全工作培训会。现场经验交流环节,市821中学校长助理梁建平、市实验小学副校长周莉琼结合自己学校的消防安全工作作了经验交流。

    市教育局安办主任李红总结回顾了市直属学校安全工作取得成绩,并对今后的安全工作作了细致的安排部署。

    市教育工会主席、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杨元充分肯定了各学校在安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今后各学校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筑牢师生安全防线,让师生在校园内安全、快乐学习与工作。

    最后,市消防支队参谋长白海江给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知识讲座,让现场培训人员深受启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