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城郊中学
毕业生在亚洲锦标射击飞碟赛中喜获金牌
 

    本报讯(罗松年)11日,笔者从苍溪县城郊中学获悉该校选入国家队的运动员杨海燕同学,在卡塔尔刚刚结束的第十四届亚洲锦标射击女子飞碟多向比赛中成绩优异,获得飞碟多向团体金牌、飞碟多向个人银牌、飞碟男女混合铜牌

    杨海燕同学从2015年起在城郊中学就读,2017年7月至9月,在城郊中学教练带领下参加四川省2017年射击锦标赛,获得女子飞碟自由移动金牌。2018年在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上获得银牌。并选入国家队,今年,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四届亚洲锦标赛中,代表国家参赛,并获此殊荣。

    据了解,城郊中学自2015年建设成苍溪县射击训练基地并成为四川省射击运动单位以来,学校重视射击训练工作,在人才选拔、经费保障、场地改建、器材落实、制度完善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2017年城郊中学射击代表队参加四川省射击锦标赛获得了1金2银,有36人次进入四川省前八名;2018年8月,城郊中学射击代表队参加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获得两枚金牌、三枚银牌、一枚铜牌,有46人次进入四川省前八名。2018年10月,在全国青少年U21射击比赛中城郊中学射击队员邱丽君获得飞碟男女团体混合多向冠军。城郊中学因此荣获四川省2018年射击业余训练工作先进单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