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苍溪学子绿茵场上快乐竞技
 
苍溪实验中学团体操表演精彩亮相

    本报讯(罗雄礼徐静文/图)近日,苍溪县第十五届“新华文轩杯”中小学生运动会在实验中学召开。本届运动会分高中、初中和小学组进行,有15支代表队参赛,521名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激烈角逐。

    国旗队、彩旗队、锣鼓队,龙山、东溪、文昌、三川、歧坪、五龙、元坝、东青、陵江、天立、苍溪中学、城郊中学、苍溪职中、嘉陵职中、实验中学等代表队依次入场,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步伐矫健地经过主席台。

    随后,举行了升国旗、升会旗仪式,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庄严宣誓。

    苍溪实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牛玉凯在欢迎辞中表示,将不负重任,当好东道主,办好本届运动会,并祝愿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取得优异的成绩。

    新华文轩苍溪分公司总经理石强和苍溪县文旅体局党组书记宋刚分别致贺词。县委教育工委书记、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桥生宣布苍溪县第十五届“新华文轩杯”中小学生运动会开幕。

    在激越的鼓点声中,由实验中学筹备的文艺节目,精彩上演,赢得观众热烈掌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