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广外真情帮扶暖村民
 

    本报讯(李鑫)13日,广元外国语学校帮扶组一行,再次来到剑阁县龙源镇登云村,到帮扶对象刘建兰、洪世强家进行走访慰问。

    帮扶组一行来到帮扶村贫困户刘建兰家中,询问了她的身体健康情况、家里近况、孩子学习情况和享受国家扶贫政策情况,一再鼓励刘建兰树立面对生活的信心和战胜贫困的决心,并送上了猪肉、牛奶、蛋糕等慰问品。针对刘建兰家门前院坝没有硬化,收拾、晾晒粮食很不方便的情况,学校校长陈大向主动捐资万元为他解决实际困难,施工人员现场与刘建兰商议落实了施工方案,决定尽快动工。

    来到贫困户洪世强家,了解到洪世强遇到修房后无力修整院坝的难题。学校副校长陈玉培,个人出资帮助他购买水泥、砂石等进行修整。贫困户非常感谢广外帮扶组的真情帮扶。下一步,广元外国语学校还将继续做好帮扶后续工作,争取圆满完成帮扶任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