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浙江省龙泉市第一中学
到元坝中学考察交流
 

    本报讯(王晨敏)近日,浙江省龙泉市第一中学考察组前往元坝中学开展东西部协作交流活动。

    浙江省龙泉市第一中学副校长徐建军为元坝中学管理团队举办了“精准教学背景下教学管理策略初探”的精彩讲座。从精准教学、精准选课、精准备课、精准作业、精准评价五方面对元坝中学管理团队进行了深入细致、精准全面的指导。

    龙泉一中负责学生生涯规划的陈秀敏老师以“努力,让你遇上更好的自己”为题,给元坝中学学生作了一场精彩的演讲。活动期间,龙泉一中5位老师还分别为高一基地班学生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语文、数学、英语、物理等示范课。在分学科交流会上,元坝中学和龙泉一中的老师们就新高考改革形势下学科教学中教与学诸方面面临的问题以及各自的做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交流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

    本次东、西部校际协作交流活动,为两校教师提供了展示与学习的平台,有力地促进了元中教师专业的成长;加深了结对帮扶学校之间相互的了解,增进了龙泉一中、元坝中学两校的友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