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城郊中学开展课堂优质课大赛
 

    本报讯(张敏)近日,城郊中学在高中一、二年级和初中部开展“自·信”课堂优质课竞教大赛,旨在进一步推动“自·信”课堂建设,以赛促教、促学,以此锻造一批“爱岗敬业、严谨笃学、与时俱进”的“自·信”课堂名师队伍。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实际,本次大赛设三个组:文科组、理科组、英语组。其中文科组包括语文、政治、历史、地理、音乐、美术六门学科;理科组包括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体育、通信六门学科。语、数、英每门学科各2名老师参赛,其余各科各1名老师参赛。根据要求,参赛教师必须按“自·信”课堂理念组织教学过程,积极渗透新的教学理念,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教学方法灵活,教学手段先进,合理使用电教手段。以学生为本,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注重学生的小组合作意识、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的培养,极大地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主动性。

    本次优质课比赛,既给全体老师提供了一个学习观摩和展示自我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老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同时也提升了老师驾驭课堂的能力,促进了自身教学业务水平的提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