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B02 ]
朝天城区幼儿园
亲子互动一家亲
 

    为增强幼儿体质和动作协调性,提高幼儿主动参与体育活动的兴趣,朝天区城区幼儿园于15日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快乐宝宝、健康成长”的趣味亲子运动会。

    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奏响,城区幼儿园大、中、小9个年龄班的小运动员们组成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依次进场,并喊出自己班级的口号,向家长展示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年轻女教师们用青春舞动健康,以热烈奔放的《青春魅力》健身操拉开了运动会序幕。

    孩子们在欢快的音乐声中享受着运用各种器械进行游戏的乐趣,家长们看着可爱的宝宝,脸上洋溢着笑容。据园长白玉介绍,“运动早操”是该园全体老师齐心协力创编的一套适合幼儿身心发展的早操,具有多样性、娱乐性、趣味性等特点。技能展示中,该园结合市级课题《幼儿园户外体育活动的实施与研究》,展示了篮球、乒乓球、跳绳技能训练,小运动员们心奋不已。

    亲子互动活动中,家长们踊跃同孩子参与竞赛,增进交流与合作。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为孩子和家长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合作氛围,孩子们在运动会中体会到竞争的意义,学会了坚持,增强了意志力。     (赵雅莉)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