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B02 ]
大石初级中学
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增强社会文明意识,营造文明城市创建氛围,16日上午,利州区大石初级中学全体师生、学生家长在学校志愿者协会的组织下,积极参与了“小手拉大手、创文同步走”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用文明唤醒文明。对商户进行文明劝导,并发放文明城市创建宣传资料;走上南河堤坝,剔除树木的枯枝败叶,清理河道边的白色垃圾,让河流再现清洁明丽的本色。志愿者们还参与维护交通秩序,营造文明出行的良好环境,示范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文明创建的行列中来。通过努力,街道面貌焕然一新。

    据悉,像这样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在该校已形成了常态,仅今年就已经开展了多次,成为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志愿者一如既往的努力下,文明城市创建的氛围日渐浓郁。(王明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