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B02 ]
赤化初级中学
家校共育助成长
 

    15日,利州区赤化初级中学举行了2019年秋季家长会,近200名学生家长应邀走进校园,参观教学环境,学生公寓入住环境,了解孩子学习生活近况,以及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本次家长会采取先集中再分班的形式进行,家长们首先在政教处负责人的引领下参观了学校的教学楼、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参观结束后,集中开大会。学校安办负责人作了法治及安全知识讲座。会上表彰了2019年秋季前半学期表现优秀的学生。学校党支部负责人就如何开展家庭第二教学课堂发表了讲话。最后,家长们来到教室,班主任和各位家长作了充分交流。家长会重点对学生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对家长们如何指导孩子完成作业提出建议。各位家长认真填写了对学校工作意见的问卷调查表。家长们纷纷表示,要在家做好孩子的榜样引领工作,开展好家庭第二教学课堂,配合学校做好对孩子的教育工作。  (宋照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