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B02 ]
朝天区教科局督导组
把脉鱼洞小学主题教育工作
 

    18日,朝天区教科局督导组一行深入鱼洞小学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党建工作及区五项制度落实情况。

    督导组在查阅资料时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五项制度的落实情况是现如今学校及党建工作的重点,主题教育活动要结合学校教学工作扎实推进。督导组还与学校部分教师进行了座谈,询问他们最为关注的教育教学问题。在总结会上,督导组负责人用“真、细、实”三字肯定了该校的工作,并指出,要善于挖掘身边人事物的亮点特色,形成教育故事,高效地宣传出去;要学习名校长的管理思路和管理策略,把学校工作做细做实,办成全市农村小规模学校的典范。        (潘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