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B02 ]
羊木镇幼儿园
亲子运动会欢乐多
 

    17日,朝天区羊木镇幼儿园以“森林”为主题开展了亲子运动会。孩子们在活动中收获了愉快的情感体验,锻炼了身体,培养了勇敢、合作的品质,增强了保护森林、保护动物的意识。此次运动会为亲子互动打造了一个平台,为增进家园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架起了一座快乐的桥梁。

    运动会上,老师们积极组织,各班家长积极参与、共同合作完成了“蚂蚁搬豆”“疯狂毛毛虫”“龟兔赛跑”“车轮滚滚”4个游戏项目。通过竞赛的形式,该园巧妙地在游戏中融入跑、跳、钻、爬、平衡等幼儿应该掌握的基本动作。每组家庭争先恐后,你追我赶,游戏进行得热火朝天。小朋友们一张张开心的笑脸,成为幼儿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家长们的踊跃参与为运动会增添了许多精彩。整个活动现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        (王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