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B02 ]
盘龙第一小学
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近日,利州区盘龙第一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市委党校“初心·使命”党性教育馆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征程”和“为了广元的明天更美好”三个展区。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照片、实物、模型、影视资料,重温一段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岁月,回顾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感受广元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最后大家面对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党性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动作为,履职尽责,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为实现新时代奋斗目标,实现教育“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郑朝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