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B02 ]
盘龙二小
志愿服务践初心
 

    为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近日,利州区盘龙第二小学党员干部深入盘龙场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和志愿服务者袖章,围绕校园周边和盘龙场镇主干道、集市、绿化带等处,清理垃圾、杂物,捡拾烟头等。活动当天正值盘龙场镇赶集的日子,集市上人多、车多,志愿者们积极地引导机动车、摩托车、自行车等按照停车标志线停放,提醒驾驶员、行人遵守交通规则。部分学生和家长也被大家饱满的激情感染,主动加入到志愿服务者的队伍中来。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组织有序,分工明确,既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了光添了彩,也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有力助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     (李晓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