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卫生健康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 卫生健康 -- 版次:[ A07 ]
明年4月起利州区将全面使用电子健康卡
 

    本报讯(艾文佩吴筱洁)18日,利州区召开电子健康卡项目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项目推进工作,并对电子健康卡具体应用进行了专题培训。据悉,2020年4月1日起,区域内各医疗机构将全面执行电子健康卡应用,逐步停用医疗就诊卡。

    推进会指出,居民电子健康卡将有效解决群众就医“一院一卡、重复发卡、互不通用”的堵点难点问题,实现医疗健康及其他公共服务“一卡通”,不断优化诊疗服务流程,逐步实现医保卡、身份证、电子健康卡“一卡通用”,做到“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2020年3月底前,全面完成区域内电子健康卡的发行,4月1日起,区域内各医疗机构全面执行电子健康卡应用,逐步停用医疗就诊卡。

    推进会上,市卫健委副主任胡昌平表示,居民电子健康卡是一个便民惠民项目,作为首批建设县区,利州区要明确加快推进居民电子健康卡建设的目的,全力确保完成居民电子健康卡建设任务,要积极推进,总结经验,率先实现在健康就医方面的便民惠民。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