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 要闻 -- 版次:[ A01 ]
认真落实计算机化考试 市司法局获司法部通报表扬
 

    本报讯(记者唐彪)12月27日,记者从市司法局了解到,日前司法部印发《关于通报表扬全国司法行政机关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表现突出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其中,市司法局被通报表扬为“表现突出单位”,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副科长刘桂伶(女)被通报表扬为“表现突出个人”。

    2019年,广元考区组织的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和主观题两次考试,均采用计算机化考试。其中,客观题报考人数555人,设置考点2个,考场15个,机位657个;主观题报考人数201人,设置考点1个,考场7个,机位270个,考场备用机率10%。

    考试中,司法等部门严格落实“9个百分百”的工作要求,实现了工作零失误、零差错、零泄密、零投诉、考试零违纪、零事故,平稳、安全、顺利、有效的工作目标。刘桂伶从考点学校的对接联系、考场的计算机位确定等细节着手,为我市顺利完成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发挥了积极作用。

3 上一篇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