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卫生健康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健康 -- 版次:[ B03 ]
市中心医院心脏血管中心正式启动
 
启动大会

    本报讯(记者梁译文/图)12月27日,市中心医院成立的心脏血管中心正式启动。今后,心血管病患者在该院可实现“一站式”看病就诊,充分享受到心血管内科与心脏血管外科专家的团队服务。

    市中心医院心脏血管中心由该院心内科、心外科、功能科、电生理室、心脏彩超室等组成,拥有一支技术过硬、作风优良的专业团队。在冠心病、心律失常、结构性心脏病、瓣膜病、高血压、主动脉疾病等疾病诊治方面积累了较为成熟的临床经验,独立开展了体外循环冠脉搭桥手术、搭桥加瓣膜置换手术、各种常见先心病手术、二尖瓣、主动脉瓣单瓣及双瓣置换、升主动脉瘤带瓣人工血管置换(Ben⁃tall手术)等多种心外科手术。

    该院成立心脏血管中心,旨在优化学科资源配置,整合院内资源,建立一套成熟的手术、麻醉、体外循环及术后重症监护体系。通过加强心血管内外科专业团队、运行管理机制建设,提高心血管疾病识别能力,培养综合性、复合型全能人才,增强专科医教研建设水平,打造优势学科,提升救治能力和整体医疗水平,把心脏血管中心打造成具有影响力的省级重点专科。

    据该院心脏血管中心主任贺集贤介绍,该院今后还将持续加大高精尖医疗设备投入,成立心血管重症病房,发展心衰、高血压病区以及心脏影像中心等,打造在省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心脏血管中心,为心血管疾病患者提供高水平的“一站式”医疗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