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卫生健康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健康 -- 版次:[ B03 ]
市妇幼保健院
开展全市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培训
 

    本报讯(刘丹)日前,市卫健委组织举办2019年全市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培训班,委托市妇幼保健院对各县区妇幼保健院分管院长、出生医学证明管理负责人、利州区(市、区)助产机构出生医学证明分管负责人、证件管理人员、签发人员、印章管理人员等进行培训。

    培训课上,市妇幼保健院反馈了11月省级专家调研我市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情况,解读了《出生医学证明》相关文件和管理要求,对首次签发、换发、补发、空白证管理、印章管理、废证管理、真伪鉴定、档案管理等进行了讲解,并对规范出生医学证明相关登记册的使用收集意见。培训指出,当前出生医学证明管理的重点任务一是充分认识出生医学证明的法律意义,二是准确把握出生医学证明的签发、换发、补发管理流程,三是准确填写相关登记册,落实好出生医学证明存根永久保存工作。

    培训结束后进行了出生医学证明考试,参训人员成绩全部合格,达到了预期效果。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出生医学证明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