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卫生健康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1月07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 卫生健康 -- 版次:[ B03 ]
市中医院与四川“好医生”药业集团
签约共建制剂中心
 
签约现场

    本报讯(冀泽平记者梁译)近日,市中医院与四川“好医生”药业集团就共建制剂中心举行签约仪式。今后,双方将在制剂经营管理、经方验方收集、产品研发、市场拓展等方面加强合作,互利共赢。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市中医院现有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授予批号制剂品种71个、11个剂型,品种数居全省市州中医机构首位,是医院重要特色优势品牌之一。该院将现有制剂室实施整体搬迁,将现有制剂设备、批文、技术、人员投入制剂中心并进行自行生产与质量把控。由好医生药业集团负责提供场地、牵头制剂中心新建、验收和不足设备采购,向制剂中心供应符合国家标准的中药饮片配送服务,对生产规模、环境、标准化进行全面改造与提升。双方在经营管理、经方验方收集、产品研发、市场拓展等方面加强合作,互利共赢,以更高的质量服务于患者,服务于群众。

    仪式对新建制剂中心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在建筑、环境、设备、设施等方面要高起点建设,高标准推进。二是严格按照制剂标准、规范抓好制剂生产,确保质量品牌。三是双方要树立开放共赢理念,在科研、制剂研发、膏方生产、产品推广、人才培训培养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确保取得成效。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全力支持并抓好服务,为制剂中心建设与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让双方合作早结硕果,推动我市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助力广元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建设。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