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卫生健康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1月0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 卫生健康 -- 版次:[ B03 ]
剑阁县卫健局
开展新聘人员廉政警示教育培训
 

    本报讯(杜宏亭)日前,剑阁县卫健局组织新招聘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警示教育培训,以增强新任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培训指出,新进人员要坚定政治方向,善于观察和处理问题,把握主动性;要强化学习能力,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尽快适应岗位需要;要加强队伍团结,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要做好廉洁自律,清清白白做人,实实在在干事,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为医院发展保驾护航。

    培训期间,该局纪检负责人作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新到岗干部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强不强、“两个维护”坚定不坚定的试金石,自觉服从大局。激励新到岗干部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时刻牢记手中的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深入了解群众所思所盼,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扎扎实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多办利民惠民实事,坚决去除私心杂念,把党的事业、人民利益放在首位,讲真话、办实事,做到一心为公、踏实干事;鼓励新到岗干部提升履职尽责本领,坚持把学习研究作为增强工作本领、提升工作水平的有效途径和抓好各项工作的必备条件,尽快拓宽视野,更新知识结构,提高知识化、专业化水平,不断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岗位要求。精通掌握履行岗位职责所必备的各种业务知识,熟悉掌握本行业、本领域的政策法规和标准规范,努力成为行家里手。

    培训会对新到岗干部提出了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尽快适应新岗位需要;二是强化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三是严格执纪,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四是树立大局意识,团结协作形成合力;五是勇担当,善干事,增强为民务实的服务意识,认真落实卫生部九不准规定,抓好基本医疗服务,做实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3 上一篇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