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青川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1月0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青川 -- 版次:[ A03 ]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川大事记》出版发行
 

    本报讯(记者冯小珈)近日,由青川县地方志办公室编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川大事记》出版发行。

    该书于2019年4月正式启动编纂工作,上限为1949年11月,下限至2019年9月,彩图11页,文字371页,全书共40.9万字。该书编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坚持系统性和重点相结合,真实、全面、客观地记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青川各地区、各领域、各行业、各层级的大事、要事、特事、新事,充分反映青川县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征程中,艰苦探索、锐意进取的辉煌历程和发展成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