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卫生健康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1月1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健康 -- 版次:[ B03 ]
市第三人民医院
述职述责显担当
 

    本报讯(李冬)9日,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了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中层管理干部述职述责述廉会,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全面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深化中层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干部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增强事业心、责任感和执行力,激励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

    会上,该院机关党支部、内科党支部、外科党支部和门诊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全体参会人员对4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评议和测评。中层管理干部绩效考核范围包括机关职能科室正、副科长,临床、医技科室正、副主任和正、副护士长。考核内容分为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并以考核工作业绩为主。

    会上,各科室和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就2019年科室和部门工作的亮点、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情况进行述职。每位干部述职完毕后,参会人员对科室业务开展、人才梯队建设、科研立项及2020年工作计划逐一进行了全面、客观、公正的评价并量化打分,院纪委全程监督述职的各个环节。

    近年来,该院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在任用和提拔干部时,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按照民主、择优的原则,选拔真正想干事、会干事、能干成事的人担任中层管理干部,将一批年富力强、德才兼备、群众公认的优秀中青年骨干选拔为中层管理干部,进一步调动了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提高了科室管理水平,有力地促进了医院各项工作开展。同时,进一步加强对现有干部的培养和监督,建立和完善中层干部考核评价机制和激励约束机制,出台了中层干部考评方案,加强对中层干部绩效考核和民主测评力度,努力形成干部能上能下机制,不断提高医院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更好地为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服务。

    会上,该院党委书记、院长罗镔对与会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守规矩,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二是要勇担当,敢作为,科主任不仅要当好业务专家,更要做一名优秀的管理者,狠抓学科建设,培养人才梯队。三是要勤学习,提能力,切实提升业务能力和管理能力。四是要转作风,带好头,奋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建成川陕甘结合部一流的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