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卫生健康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1月1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健康 -- 版次:[ B03 ]
昭化区卫生健康局
开展卫生健康公益活动
 

    本报讯(欧玲)近日,昭化区卫生健康局抓住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这一时机,在元坝镇弘和广场举行了“健康带回家、幸福过大年”外出务工人员卫生健康公益服务活动。

    该活动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牵头,区级医疗机构参与,组建了专门医疗服务团队。活动中,为返乡务工人员提供免费测血压、血糖、艾滋病筛查、卫生健康知识宣传等医疗服务,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围绕重点疾病开展健康宣传教育。针对重点、高发疾病开展免费筛查检测,完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预防接种证查验、免疫规划疫苗补种、重点疾病随访和健康指导。

    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和宣传品1000余份,疾病咨询检测100余人次,现场处置或开具处方20余人次。与此同时,各乡镇医疗卫生单位也同步启动该项公益服务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