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金融投资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1月14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 金融投资 -- 版次:[ B04 ]
工行温度
“金融+敬老”服务暖心田
工行广元分行开展“敬老文化节”活动
 
工作人员向老人敬茶

    9日,工行四川省分行拉开2020年第二届“工银敬老文化节”序幕。工行广元分行营业室成为省分行在广元遴选出的唯一一家敬老专属网点。该行从新春祝福、身心健康、情感问候、防电信诈骗、养老金融等多个维度,为广元老年群体带来一场“金融+敬老”服务体验。

    “感谢工行举办这么好的活动,真心为工行的服务点赞!”大厅里,工作人员向前来办理业务的老年客户提供茶水、水果以及专享的理财服务,一位老人一边吃着水果一边对该网点提供的服务赞不绝口,同时向工作人员致谢。活动当天,该网点还精心设计制作“敬老驿站”LOGO、水牌、海报、吊旗等,设置老年群体专属服务区域,提供敬老、爱老特色服务。

    据该行工作人员介绍,本届敬老文化节活动将持续至1月19日。敬老专属网点功能包括向老年群体提供歇脚休息、遮风挡雨的场所,配备血压计、血糖仪、体重秤、老花镜、放大镜、饮水机、雨伞等物品,提供如厕、充电、热饮水、身体特征测量等各类暖心服务,设置敬老爱心专座和爱心留言墙,提供防诈骗知识宣传普及和理财咨询服务等。

    “请把工行的爱带回你的家,请把你的微笑留下……”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文化,而且拉近了银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受到广大客户的称赞。(王寅列记者赵郁文/图)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