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金融投资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1月1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金融投资 -- 版次:[ B04 ]
工行温度
迎新春添新景工行邀最萌“熊猫”陪你过大年
 
工作人员为客户发放幸运奖品

    临近春节,年味渐浓。10日,由工行四川省分行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携手打造的“熊猫陪你过大年”活动,在工行广元分行各营业网点同步亮相,给即将到来的鼠年春节增加了浓浓年味。

    走进工行广元分行营业室大门,记者就看见厅堂内摆放的仿熊猫基地门套、卡通迎宾熊猫、熊猫吊旗、熊猫玩偶等装饰物件,网点员工佩戴着熊猫发夹、熊猫徽章,室内外电子屏幕上滚动播放着熊猫贺岁动画视频,网点面貌耳目一新,处处洋溢着祥瑞喜庆的气氛。本次活动特别选择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萌神”成浪、“耍神”芝士、“胖神”绩笑“三位人气王”熊猫图案制作宣传海报,让顾客在感受节庆氛围的同时,还可以和熊猫物件合影留念,从而使本次活动不只“停留在眼里”,还可以“长久地留存在记忆之中”。

    据该网点工作人员介绍,网点除了展示超萌的熊猫装饰,还策划制作了多款熊猫主题游戏活动,线上线下均可参与互动。其中,线下游戏包括“各显神通”熊猫幸运转盘、熊猫年画等,具有操作简单、趣味性强的特点;线上游戏包括“砸金蛋”、“熊猫给你送红包”等,可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网点扫描二维码等方式参与。参与游戏都有机会获得熊猫礼品、工行融e购商场优惠券、微信红包等。同时,到店办理业务的客户还可领取“熊猫主题手提袋”等精美礼品。(杜杰记者赵郁文/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